川三

微博停用中 更换公布

/黑花向/
/当前剧情脑洞/
/原创人物有

此刻的解雨臣已经是另一副面孔,这人身型和他无差,他伸手捋了一遍小飞递过来的黑袍子,很快把衣服穿得服服帖帖的。迟疑了一下,把手上的戒指摘了下来,看也不看就往旁边一伸手。
本该有人接过去,他疑惑地转身,开口。“这个,你先替我收着。”

“这这…这要是丢了怎么办。”小飞绷着个脸,有些紧张的咽了咽口水。
不知道是不是这次事件把人搞懵了,总之解雨臣从没有看过自己的贴身伙计这个态度,他又看了他一眼,反而有些恶趣味的笑了一下,“那怎么办,你要我放裤裆里?”
“……”小飞认命的接过去,心里有个人的笑容闪了一下。他把戒指装进上衣的口袋里,又觉得不妥,拿出一块眼镜布出来包住。
“你尽量留久一点,见到那个人的时候就可以转手了。”解雨臣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即使隔着面具也能看出他表情里的一丝疲惫。角色转换完毕转身就走,这个人不能消失这么久。
“当家。”

“嗯?”

“我希望是你先回来。”
山间的风很清凉,一浪一浪吹过来,凉得少年鼻尖都有些红了,解雨臣停下脚步彻底把身子转回来。

“行,那弄丢了打死你。”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