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三

微博停用中 更换公布

跑酷

/谁知道怎么摊上了这么一对夫夫/#黑花#
/大邪秋季狗粮跑酷历险记/

“小花,你这个完全可以去跑酷啊。”

看小花身轻如燕地从房顶一路翻着滑着下来越过障碍飞到我面前的时候。我脑海中自动剪辑出一个视频,心想这发出去,绝壁能瞬间引爆全网,无数少女打call。
耳边音乐燃爆了,我怀疑黑瞎子最初是想拿个音箱来放英文歌助威,最后地方太偏了勉强用用手机。
一般来说,我看这种没有防护措施挑战人类认知的东西都会起一身鸡皮疙瘩,看小花示范的时候却是一种很享受的感觉,他是很从容的,给人满满的信任。特别是小花令女人都羡慕的身型和脸庞。简直有种说不出的帅气生风。

黑瞎子拧开矿泉水的瓶盖给小花递了过去。小花接过水,边喝边朝我轻轻一笑。

我刚刚把头转向一边,心说又不是水不够,干嘛要这么自然的喝黑瞎子喝过的水。就感觉肩膀被大力拍了一下。
黑瞎子一脸贱笑,“去吧,徒弟,该你了。”
我吓得不轻,你一上来就让搞这么高级的?要不要一点安全措施啊你徒弟不要命的?

结果还好黑瞎子只是让我重复一下小花刚刚的几个动作。老实讲不是我做不好,而是我刚刚完全看呆了没记下。
我看着小花,想说能不能再来一遍,脑袋又被嘣了一下。就听见黑瞎子说,“你师娘已经很累了。”
“他活蹦乱跳的累个啥!”
随后我注意到黑瞎子这个称呼,不可置信的盯着他,但还是没信,印象当中这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在暗处占人这种便宜的,这一点我和王盟深有所感。

这时候黑瞎子抱臂微微俯身,脸上的笑意浓厚,说,“他晚上还有事,得储存一点精力。”

“哦,那你来?”

“我不会。”黑瞎子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笑着咬了一支烟。“你来做,我在旁边纠正到你正确为止。”

fin.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