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三

微博停用中 更换公布

#黑花#

“我走不了了。”
听解雨臣简洁又清晰叙述了他下水遇到的意外和他目前的解决方案后,黑瞎子把后脑勺轻轻磕在身后的岩壁上,五指由鼻梁由下至上划过,穿过墨镜斜着盖住自己的眼睛。

张起灵默默看了他一眼,这个人受了伤也比他还敏锐的发现进了人。
刚刚还又搂又抱,一听说要留一个人居然瞬间能躺在墙上装瞎。

空气有些静得诡异。解雨臣在拨弄携带的压缩空气瓶,笑了一下没说话,顺手递给了张起灵一瓶。

“你觉得我能让你自杀 ?”解雨臣在一旁开导他,“金门大桥听说过吗?风景优美,适合飞翔。每年寒暑假都是高峰期,等你把钱还完,我带你上那自杀去。”
倒是这一串不着调的话比先前的正经事还要啰嗦。
“你要是真想死,我整个路段给你包下来,让你一次跳个够。”

“所以现在——”解雨臣把捣鼓好的压缩空气瓶交到他手里,“按路线游到指定地点,”

“……拜托了,齐先生。”

———————————

段子番外(什么鬼)

“人生总是有这种时刻的。你忘了?”解雨臣朝最后回过头的人眨眨眼,“我哪一点比苏万差?”

“你到底欠了多少钱?”上岸后,张起灵忍不住问他憋了一路的话。
黑瞎子看了眼岸上黑压压的人,想着暂时安全留在洞穴里的那人。咽了咽口水,“可能已经添了好几个零了。”

继续迷恋一下护瞎的大花///A///你瞎受伤了花总去救人但出了意外让他先出去 希望瞎瞎能加油好好游出去 不要让他担心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