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三

微博停用中 更换公布

中意

对你有意/日常瞎写段子/

“怎样算爱进了心里?”
黑瞎子反问我。
反倒像是在问自己,思考了一下,拿足了一副谁都不爱的架势来,答,“没有。”

“我就知道你没有,来,相亲业务了解一下?”我大笑,开始实行我的计划。
黑瞎子就骂,弹了烟灰要走,“你有这么穷吗?做媒婆了都。”
我赶紧拉住他,“又不收你钱,你看看我家发小怎么样,又帅又多金……”单凭我是拉不住黑瞎子的,前提是他执意要躲我躲得远远的,没想到他在这个当口回过身来,我话还没说完,他就笑了。
“解雨臣让你来搞事的?”他故作严肃的盯着我看,我心里慌得一比,想着小花要暴露了这位佛爷又没那意思面子挂不住多难看。刚想补救,就听见黑瞎子小声的犯嘀咕,“又是闹哪一出啊……前几天还嘱咐我不要说的。”
接着令我感觉被单身的恐惧支配的一幕发生了——黑瞎子站到我面前,认认真真勾出个笑脸来,露出白花花的牙齿,“那你回去告诉他,赶紧安排我们相亲相爱。”

黑瞎子拍了拍我。“你说他是不是想我了。”
“啊?”
“要跟我见个面吃个饭的意思?”

让我来做媒还是吃狗粮?

评论(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