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三

微博停用中 更换公布

“我想要一所在海边的房子。”
“不是后海,不是北海——你知道,它们勉强算个湖。我想要住在真正的海边。”

“一段时间就好。”

/最近这个设定有点想写长篇的冲动/
/ooc/德国/蜜月/初愈/平淡的争端/前/

他先是派了解家的人飞去德国找中介看房子,发回来一堆手机拍摄的照片,黑瞎子把觉得不错的都挑出来给解雨臣看。人连手指都不用动,撑着头在他臂弯里看。解雨臣表情不错,他就让照片在屏幕上多留一会儿。
这几个房子都不是气派的一览无余,甚至有些小气。小飞找房子的方法很特别,解雨臣好像会特别喜欢有不同分区的小花园,有曲径幽路相连后屋的别墅。也不难理解他对细节的把控了,黑瞎子比较关心地形和环境,这些都没有问题,不过了德国他不能想睡哪就睡哪,主卧只能有一个。他笑。
相册划到一半黑瞎子嘟嘟囔囔说了一句“忘记删了”,然后把手机从他眼前拿开了,解雨臣抬眼看他,眉一挑把手机顺到自己手里。随意划了几下,最后一张,是小飞和房主的自拍。解雨臣笑了一下,说,“没了?”
把手机递回给他,一边往软软的被子里缩了缩。“那就要这个吧。”
黑瞎子把手机放到一边,有些醋意的抓住从自己怀里滑走的人。“他还真是懂你啊。”
“你现在……”解雨臣笑出气音,本想说你连小孩子的这种醋都吃,又收了声懒得骂他。扯着被子盖过半张脸闭上眼。

解雨臣睡过的地方很温暖。黑瞎子捞过人就伸着长腿往被子里钻。

“牛奶又剩一半,喝了再睡。”
“不想。又要刷牙。”

小祖宗又躲进被窝里了,也许是怕他再把他捞起来,他有些无奈。没想到下一秒解雨臣环住他的腰,眼皮也没抬一下,像平时一样拱开他微敞的睡衣把半边微凉的脸贴在他腹肌上。黑瞎子笑了下,默认了自己作为日常抱枕的地位,抬了抬身子免得压麻了他的手臂。

.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