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三

微博停用中 更换公布

/今天的没头没尾n/



/记一次最初的解家下斗/

“我不是你们请的人,要下你自己下。”

戴墨镜的男人说话之间已经叼上了一支烟要点上。小飞把头转回去,心里的焦虑又增一分。这种情况下不能够再死人了。

当家的现在不在,两堆人马撞在一起,虽然临时合作,但是分界明确,其中不乏有道上不好惹的好手,比如眼前这位。
于是他妥协,招手让一个解家一个伙计打头阵下去看看情况。旁边在做万全的准备,他回头朝黑瞎子借火,不卑不亢,意思简洁明了:先把当家的找到,你们之前有约定,现在继续合作,我尊重你的行动。要怎么样你和他谈。

黑瞎子点头,自然地把目光挪走,抱臂看着解家的伙计翻身下去。
小飞手心里有些冷汗,他回想起解当家告诉他的一些话,脑袋飞快转着,想着之后两个情况。这个伙计如果找到了路会怎样,这个伙计如果死了会怎样。
虽然他也跟了解当家很多年,不是第一次把控大局。黑瞎子异于常人的冷静让他总觉得自己会因此有些犯傻。担心和焦虑已经笼罩住他,但身边的人很明显难以交流。

“你知道你们当家跟我的约定是什么吗?”
思绪飘飞,他明显走神了,黑瞎子突然拍上他的肩,让他吓了一跳,只知道摇头。
“他可是把界限跟我划得很清。”
男人抬抬墨镜,突然抿唇一笑,顺势搭上他的肩。“一会儿到下面,你帮我找东西。我帮你去找他。怎么样?”

.
丧丧没毛病 可能是我不是很喜欢吴邪的原因 想着他要是这样怼花花我可能会让瞎哥揍他 果然是 因人而异ouo 觉得他很像我瞎 耍脾气的时候 其实看被偷拍那段和阿宁的评价 他确实和小哥一样不好沟通啊……只不过小哥是话少 他是思维跳跃意义上的不好沟通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