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三

微博停用中 更换公布

#团酷# /脑洞来源:玩一发大花玩的博弈/如果有猎人进阶考试四人组是抽到要夺取蜘蛛的号码牌//土楼考场设定/

“因为你愚蠢。”金发少年偏头划过一丝嘲讽的笑意,并不打算废话伸手将对方身上的号码牌摘了下来。最后几步,在手里转了几圈扔给身后的雷欧力。

库洛洛颇有无奈的看了眼自己又被锁链完全缠绕限制的身子,毫不在意的走近一步,“只是个进阶考试而已,有必要这么认真吗?”酷拉皮卡警惕起来握着拳看他,因为对方一直没有释放出念能力而无法下判断。
“你的眼睛,为什么不变红了?是戴了什么遮掩物吗……”

“喂?酷拉皮卡,你不打算杀了他?”
“他说得对,只是考试需要而已。”就算真的抓住他,对自己是否真的能杀人也没有信心。何况对蜘蛛头子来说直接杀死实在是太便宜了。
库洛洛看到少年眼中鲜艳的红色仿佛升腾而起,还没看清又被压制回去恢复往常。真是对他才能做出的最有趣的反应……锁链杀手?虚名而已。其实幼稚得不行了。

“战场见。”他笑意浓浓,像是吃准了他不会下杀手。
酷拉皮卡蹲下来盯着他看,男人把头发放下来的样子好像还挺无辜的。不过嘴角的笑容是相当扎眼了。

“你这样太亏了酷拉皮卡!”
“嗯,我也觉得——所以现在……”酷拉皮卡抿了下唇,拽掉了库洛洛额头上的绷带。

随后飞坦在土楼的角落里找到额头十字架的纹身上被画了个王八的团长,差点没憋笑憋个半死。“都这样了你还不反抗哈哈哈哈?”

————————————
飞坦想到那天火海里的盛况。发现自己并不是不懂为什么库洛洛会选择单独走一条不对劲的路,而是自己不懂被七大绝色火红眼遗族的锁链缠绕心尖是什么感觉。
算了,反正他们也,不在乎。

.
/也许会有的全文tag/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