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三

微博停用中 更换公布

钢琴键

(团酷)算是上次段子车的前面部分。


“让我猜猜,你是来拿走这些眼睛的,还是来杀我的?”
“两个都是呢……真残忍啊,小酷。”
靠窗而立的库洛洛笑着。合上手里的旧书。一双杏眼就朝酷拉皮卡瞧了过来。
“你知道《钢琴键》吗?”
房间里没有开灯。反而酷拉皮卡推门而入的时候,身后的光芒十分强烈。库洛洛有写玩味的向前一步,踩在酷拉皮卡重叠的阴影上。
酷拉皮卡握着拳头警惕地后退了半步,睁着眼盯着对方所有动作。他显然在克制自己的情绪,瞳孔散得比平时大。这模样看起来非常认真。
尽管已经不会像以前那么容易发作,还是被库洛洛墙壁橱窗里摆满的火红眼刺激了神经。他没想到自己从各地收回了那么多散落的族人的眼睛之后,这个混蛋这里还有这么多。想起来就火大。
“你看,我也一直和你一起在努力呢。”
金发,红眼。
酷拉皮卡生气的样子还是那么迷人。不知道是用了什么方法躲过飞坦的伏击,现在还微微喘着气。滴汗的下颌角让他有种想钳上去的冲动。

酷拉皮卡能感觉到雷欧在力念能力链接的手腕上信号口一直打着同样频率的信号来催促他,意思是快点离开。自友克鑫之后太久没有这么神经紧绷了,他崩紧了背,这信号反倒仿佛什么定神针似的,让他清醒了不少,紧盯着眼前充满危险的猎物。
下一秒所有念都悉数消失。他感觉到后面那道光也在消失。抑制住夺门而逃的冲动。一晃眼已经被人逼退到书柜边。
换做库洛洛的阴影朝他笼罩下来。
“你不知道没有关系,我可以告诉你。”
眼前的事对他来说更像是一种消遣。库洛洛眯着眼,他今天额头没有缠绷带,酷拉皮卡看清他那阴郁的黑色十字架。
“我相信你今天也不想空手回去。既然我们都杀不了彼此,就来玩一个钢琴键的游戏?”
酷拉皮卡没什么表情,也不说话。仿佛还在思考目前的状况。
“你今天穿得也不少。”库洛洛玩味的扫过他一眼,就把眼神移向了橱柜。“你想要的不是钢琴键,每脱一件衣物,我就给你一双火红眼。”
看着酷拉皮卡有趣的反应,他笑得在脸上弯起一双月牙,微微耸着肩。

“不愿意吗?你这么聪明的人……这可是个好买卖啊。”

TBC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