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三

微博停用中 更换公布

wink小课堂

(黑花/没头没尾的段子)

瞎子…打开,嗯…先不要这样,对…
马上就到了。嗯…你先别动…

解雨臣满嘴泡沫,叼着牙刷,好脾气的看了眼镜子里的黑瞎子。刚刚两人一时兴起,黑瞎子向他讨教起wink技术,他就欣然答应了。
不过没教会,倒是糊了黑瞎子一脸水,恨不得上手把黑瞎子整个眼皮撑起来 。

不争气。
一伸手把墨镜盖回黑瞎子鼻梁上,“得了,您别练了。”
“不会wink也没什么。”
“也没人看得见。”
解雨臣又开始刷牙,模糊的嘀咕着,漫不经心的安慰旁边那人。

“我可先出门了。”收拾之后,解雨臣换了鞋,奇怪在他刷牙的时候,黑瞎子墨镜下的眼睛好像一直在盯着他看啊。然而现在又没声了。

“讨债顺利啊。”黑瞎子跑出来把解雨臣文件包递到门口。
解雨臣微微一笑,没由来的朝他发射了一个wink挥挥手出了门。
黑瞎子老脸一红。在门口立了一会儿,重新回到镜子前。

他想象着解雨臣刚才的模样,说到撩动花儿爷芳心的一万种方式。他也想在最值得庆祝的时候,大大咧咧地摘下墨镜,回头酷酷的朝他wink一下。

洗了把脸。梦想好像就在眼前。看着镜子里俊俏熟悉的面孔,他笑了一下,他一定会成功哒。




SAN碎碎念:想象着黑爷努力对着镜子努力练wink的样子……还有点可爱呢。
食用愉快\\\ouo///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