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三

微博停用中 更换公布

谢谢你的信

#黑花# #盗墓笔记#
(黑花/没头没尾的段子06)


给黑瞎子


谢谢你的信。
一不小心,就走到了地球的背面,才想起回你的信。
你问我有没有想念你。我认真的思考了这个问题,发现你可能只是在客气。
最近睡得很少,脑袋难免迟钝,写下什么不妥,还望见谅。
本以为信里会说一些重要而严肃的事情,因为信封看起来很旧了,想必是辗转来到京城解家的,最近天气潮湿,我在牛皮纸的隔层找到写满字的便签和一张白纸时,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那时我突然就想到这封没有署名的信是不是来自在我的生命中没有署名的你。
下一秒我证实了我的想法。
你说北京的雾,说不知道哪天山崖上的大风,说信里有法国式的接吻。我在想,我是不是在你生命中缺失了一段时光。
虽然只有几个字,我已感受到那段时光于你可贵。不然也不会写得结结巴巴。






写完这些话我便写不下去,我才想到,另一张空白的纸可能是什么。
也许我会来找你的。

不知道我们在通讯方便的时代为何还要如此交流,但你以信来,我以信回。
叨扰。



SAN的碎碎念+++
谢谢你的信 旅途有一点点儿 旧信封才知道的疲惫//
所有禁二传/二改/SAN目前只在lofter和微博发表/lof:川三
食用愉快\\\ouo///

评论

热度(11)